« 路得記 »
路得記 1
路得記 2
路得記 3
路得記 4

目錄
聖經版本:

選擇書卷:

章數:



搜查
聖經版本:

搜查(輸入關鍵字):

搜查方法:
空白(不包括)
空白(包括)


瀏覽
392590

« 路得記 3 [HB5 - 中文和合本(繁體)] »
3:1 路得的婆婆拿俄米對他說、女兒阿、我不當為你找個安身之處、使你享福麼.
3:2 你與波阿斯的使女常在一處、波阿斯不是我們的親族麼.他今夜在場上簸大麥、
3:3 你要沐浴抹膏、換上衣服、下到場上、卻不要使那人認出你來、你等他喫喝完了、
3:4 到他睡的時候、你看準他睡的地方、就進去掀開他腳上的被、躺臥在那裡、他必告訴你所當作的事。
3:5 路得說、凡你所吩咐的我必遵行。
3:6 路得就下到場上、照他婆婆所吩咐他的而行。
3:7 波阿斯喫喝完了、心裡歡暢、就去睡在麥堆旁邊.路得便悄悄的來掀開他腳上的被、躺臥在那裡。
3:8 到了夜半、那人忽然驚醒、翻過身來、不料有女子躺在他的腳下.
3:9 他就說、你是誰、回答說、我是你的婢女路得、求你用你的衣襟遮蓋我、因為你是我一個至近的親屬。
3:10 波阿斯說、女兒阿、願你蒙耶和華賜福、你末後的恩比先前更大、因為少年人無論貧富、你都沒有跟從.
3:11 女兒阿、現在不要懼怕、凡你所說的、我必照著行、我本城的人都知道你是個賢德的女子。
3:12 我實在是你一個至近的親屬、只是還有一個人比我更近。
3:13 你今夜在這裡住宿、明早他若肯為你盡親屬的本分、就由他罷.倘若不肯、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起誓、我必為你盡了本分、你只管躺到天亮。
3:14 路得便在他腳下躺到天快亮、人彼此不能辨認的時候、就起來了.波阿斯說、不可使人知道有女子到場上來.
3:15 又對路得說、打開你所披的外衣、他打開了、波阿斯就撮了六簸箕大麥、幫他扛在肩上、他便進城去了。
3:16 路得回到婆婆那裡、婆婆說、女兒阿、怎麼樣了.路得就將那人向他所行的述說了一遍。
3:17 又說、那人給了我六簸箕大麥、對我說、你不可空手回去見你的婆婆。
3:18 婆婆說、女兒阿、你只管安坐等候、看這事怎樣成就、因為那人今日不辦成這事必不休息。

Copyright 2005-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for The Church On The Ro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