堂會異象

(一)基石教會的異象以向基層人宣教為中心的教會﹝路加福音四18–19﹞
教會以向基層人宣教為中心,信徒不分國籍、社會地位、學識及職業,必須接受向基層人宣教的裝備及委身。

(二)基石教會策略:訓練門徒,差派委身基層宣教
在社區中向基層群體進行宣教。教會透過系統的栽培及裝備,訓練人成為主的門徒,並差派向基層人宣教。

(三)基石教會的特色:七個重視
1 . 重視敬拜﹝詩篇廿九1–2﹞
敬拜為信徒首要的事奉,無論在個人或群體中。我們重視以心靈和誠實去敬拜神,用活潑自由的方式去表達。

2 . 重視聖經﹝提摩太後書三16–17、雅一22–25﹞
聖經是信徒生活最高的標準。我們不單努力學習,也竭力實行聖經的真理,所以不在乎今日我們識幾多,乃重視我們實行幾多。因為行出真理才能使我們蒙福,所以我們強調邊學邊做的原則。

3 . 重視禱告﹝馬太福音七7–11、提摩太前書二1–2﹞
禱告是信徒的需要及能力的源頭,所以我們需要在個人及群體中委身於禱告的事奉。

4 . 重視聖靈﹝約翰福音十四26、以弗所書四2–16、加拉太書五22–23﹞
信徒要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一的心去彼此相愛,重視聖靈果子的生命,也強調聖靈恩賜的發揮及配搭去建立教會。

5 . 重視小組﹝希伯來書十25﹞
教會以小組模式牧養信徒,信徒在小組中彼此支持及相交。

6 . 重視傳福音﹝提摩太後書四2﹞
傳福音是信徒的責任,無論何地、何時,務要傳道,我們重視宣講、服侍及以聖靈的大能去傳揚福音。

7 . 重視宣教:﹝馬太福音廿八18–20﹞
我們承擔向普世宣教的使命,特別對普世華人宣教的承擔。

基石教會標誌的意義﹝呂德志牧師﹞
這個標誌是由一間屋、兩個中文字、一個十字架和一個火形符號所組成的。其意義是代表著整個基石教會的心願。這間木屋象徵著基層,因為這是基層人居住的一個特色。基石這兩個字代表基石教會進入基層中,並且與他們成為一體,所以這間屋是結合基石這兩個字所組成的!而右邊的十字架,是表達基石教會要在基層中高舉十字架的救恩和大能。十字架上的火是代表聖靈,是想表達基石教會倚靠聖靈,為主發光、發熱!因此,標誌的顏色選為紅色,以強化及配合所表達的意念和感覺。

基石教會興田堂配合之字體和顏色

首選:字體﹝華康行楷體W5﹞,顏色﹝紅色﹞

次選:字體﹝標楷體﹞,顏色﹝紅色﹞

擺放比例圖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