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Church on The Rock Yan Shing Church 基石教會恩盛堂

image/loading.gifPlease wait!
Loading ...

 首頁 |  網上聖經 
首頁

2024年03月
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31


陳蕙芳牧職反省

94年神學畢業開始事奉,不經不覺已十五年了。我事奉的背景很簡單,在中神的基福畢業後,就在以行亞使團事奉,主要是作開荒植堂的工作,建立基層人的教會。起初在屯門基石教會興田堂,後來到了粉嶺基石教會恩盛堂拓植。雖然在2000離開了使團,但我留下來成為恩盛堂的同工,繼續去服侍基層群體。好似像轉了工場,但所有的沒有轉變;一樣的在恩盛堂服侍、一樣的群體、一樣的同工配搭(黎自基牧師)、異象亦沒改變。
約在05年黎自基牧師,提出按立我為牧師,當時我推辭了。在十多年的事奉日子中,與黎牧師的配搭,十分之暢順。雖然,我與牧師都會在教會內做同一樣的事工,如牧養、帶小組、訓練組長、探訪、傳福音、祈禱服侍、帶敬拜、講道、施聖餐、祝福等等的事奉。但在另一個層面,我們作了一個好清晰的分工;我非常享受這分工及角色,按牧不是這時候。雖然我知道,現在我的事奉與牧師所作的沒有什麼大分別,但同時;我亦知道作為一個牧師,在事奉的領域及工作,會比現在所承擔的會多及大,我喜愛現在的分工及角色,要承擔的更大或會轉變,對我來說亦是一個挑戰,需要有更多的時間,為此事來禱告。
2006年在進修的學院中,有一位同學為我禱告說:「神要擴張我事奉的領域,靠主加給你的力量,凡事都能作」。與及在導修會中學習默想基督,在默想裡面,看到自己對轉變有很多膽怯,沒有安全感,但亦同時看到了一段經文「我們既然蒙憐憫,受了這職分,就不喪膽,乃將那些暗昧可恥的事棄絕了;不行詭詐,不謬講神的道理,只將真理表明出來,好在神面前把自己薦與各人的良心。」(哥林多後書4:1-2)。我回想過去,深信我現在仍然可以事奉,全是神的憐憫,是神的恩典,亦同時是神給我的力量。神不斷的提醒,我事奉的力量是從祂來的,那管什麼職分、身份、在事奉上所承擔的有多大,亦不需喪膽,我深信神所給我的事奉領域,是我所能承擔的。靠主加給我的力量,盡心、盡性將神的真理,用生命活現出來。

直到2007年,當時黎牧師正在放安息年假,他再次向我提出按立牧師聖職一事,在這次我願意接受這職份,因我確定按牧是神的肯定及鼓勵,無論我作傳道或牧師,都是主的恩典。09年得到兩堂會執事及會友接納按立牧師,更是感激主恩深厚。展望我未來的事奉仍堅守四方面:
(一) 作忠心的管家:「人應當以我們為基督的執事,為神奧祕事的管家。所求於管家的,是要他有忠心。」(林前4:1-2)

(二) 持守主賜異象:「沒有異象,民就放肆」(箴29:18)「主的靈在我身上,因為他用油膏我,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,差遺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,瞎眼的得看見,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,報告神悅立人的禧年」(路4:18-19)

(三) 盡忠宣講聖經:「聖經都是 神所默示的、於教訓、督責、使人歸正、教導人學義,都是有益的。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」(提後3:16)

(四) 堅守我的信仰:「我信上帝,全能的父,創造天地的主,我信我主耶穌基督,上帝獨生的子,因聖靈成孕,由童貞女馬利亞所生;在本丟彼拉多手下受難,被釘於十字架,受死、埋葬,降在陰間;第三天從死人中復活,升天,坐在全能父上帝的右邊;將來必從那裡降臨,審判活人、死人。我信聖靈,我信聖而公之教會,我信聖徒相通;我信罪得赦免;我信身體復活;我信永生,阿們。」


恩盛消息
基石網上聖經(新版)
基石網上聖經(舊版)
特別教會奉獻信 (30/12)
聖經人物 (03/12)
天氣安排 (08/08)
陳蕙芳牧職反省 (15/06)
差傳事工 (17/05)
 
 
最新見證
 
最新文章